close

 晚上去大庄7-11對面的「Do Zo和風洋食」,
方便的是旁邊有停車位,
進去後人卻客滿,可能因為是星期天吧!
看了一下菜單,有丼飯、咖哩飯、蛋包飯、義大利麵等,
義大利麵只有兩種,肉醬義大利麵跟普羅旺斯義大利麵。
單點的東西很多,不過都挺貴的,不考慮。
另外有本月特價菜單,
豬肉丼飯跟親子丼飯99元(比原本省32元)。

 在那邊看菜單看了半天,
結果服務生都不來問要點什麼,
過了好久我跟她講她還說等一下一"一
又過了一會才來問。
我點 豬排咖哩飯140元。

 店內很多都是父母或小孩,有點吵,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吧!
這邊適合喜歡聊天的人來,因為東西超久才送來,
等的時候只好聊天一"一
沒去看時間,我估計大概等了40分鐘才來吧!超久的=0=

 我點的豬排咖哩飯,盤子是寬寬長長的,
飯很硬,失敗!
豬排蠻厚的,可是口感很普通不太好吃,
而且硬到快咬不動,失敗!
豬排下面有放生菜,生菜也很難吃,失敗!

 更扯的是等我吃完後,才送上湯來,我都不知道有湯勒=.=
湯很燙,還要等它涼,
而且湯不好喝,我只喝一點點,失敗!
還有啊,吃完後才發現別桌都有茶耶,
應該是點餐時就送上來的吧,
怎麼只有我這桌沒有?!

 服務態度真的蠻差的說,只能說是我運氣不好~
假日人多,服務生忙的時候總是有可能忽略些什麼~

 不過這家店菜單上的東西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
雖然點了一樣東西覺得不好吃,
但其他的沒吃過就不予置評了,
第一次去的印象很差,是不會想再去啦!
如果真的要去也不要挑假日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