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利巧樂茲TOM玩樂吧2007城市集結賽全國高校巡演第六站,在武漢華中科技大學激情開唱。張韶涵、薑昕、後弦、S翼樂團等國內實力派原創音樂人,都帶著最新作品,爲武漢的大學生歌迷們獻上一場豐盛的原創音樂大餐。

對話張韶涵:從可愛教主到百變天后
 “可愛教主”張韶涵昨日出現在記者面前時,不再可愛,而是走起了成熟性感路線,對於媒體最新給她定位的“百變天后”,張韶涵欣然接受,“演唱會後大家一直這樣叫我,我就是想展示給大家不一樣的我。”
1月,張韶涵推出了她出道以來的第四張專輯《夢裡花》,一改以前兒歌式的童真稚氣,顯出知性小女人的個性,“其實我是很有想法的女生,”張韶涵說。

音樂:想和陳奕迅合作
 現在,張韶涵最想和陳奕迅合作,“陳奕迅的歌和唱腔都很棒,我很想知道,我們兩人合唱的聲音放在一起,是什麽樣的感覺。”有消息指她暗戀陳奕迅,她開心地笑起來,“我只能這麽說,我喜歡他的音樂,欣賞他的才華。”
緋聞:對吳尊不“感冒”
張韶涵還與優質偶像吳尊在《公主小妹》裏談起了戀愛。對於這個每拍一部戲就與女主角傳出緋聞的帥哥,“傳什麽都無所謂,我最在乎的是兩人的演技在劇中能否得到發揮。”至於自己心目中的男朋友類型,張韶涵定下標準:溫柔、體貼。

生活:喜歡流行的東西
 雖然自稱並不物質,張韶涵卻喜歡流行,“如果以後不做歌手,我希望能在自己最喜歡的領域發展。”張韶涵透露,她現在正在嘗試設計,“以後說不定會創自己的品牌,這也不無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