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2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考中編,我居然坐第一個><

考六題,寫出分類法跟標題,都不會-_-

大家都寫到9點40分~嗚~我幾乎都寫錯-_-

接著翹掉E-Learning回家。

被點名了,早知道別翹,

翹課回家也只是打阿給一o一

。。。

6月23日,星期四

早上考孫子兵法,教官居然規定把吃的跟飲料都收起來>.<還規定11點10分才可以交,可惡!

下午去vb期末考,沒位置><只好坐前面,老師題目出好難,我當然是不會,

其實不管出什麼我都不會~哈哈!

最後是上傳自己做的介面,

接著考館發,我居然一直抄錯,好多行全都用立可帶塗掉重新寫,嗚~真的怕來不及寫完,

我第二題還沒寫完的時候,謝宇衡第一個就交了,

寫完第二題我第三第四題就亂寫了>.< 不然會來不及,

考到六點四十五分,我寫到六點半吧,唉亂寫一通的,

完蛋了,亭宜冒充灰姑娘被抓包,沒趕上12點的鐘聲)o(

她的vb題目跟我一樣,別抓我們作弊啊=.= 我們沒有-_-

別當我啦!!

只能祈禱囉!@@

。。。

6月24日,星期五


今天中午居然下雨,不過雨不大啦,去考數位圖書館,

考到兩點四十分,差點沒寫完,時間有點趕,我兩點半交卷

考完回到座位,看到後面的Money居然趴著在睡覺,

太過分啦!期末考睡覺是我的專利a!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講義不齊全,現在講也來不及了一"一!

下課後......

什麼~妹妹不見了@o@ 去圖書館也沒看到,手機又沒開,跑去哪了@@

後來跟子育和Money去餐廳吃下午茶,吃完後,我載Money回家。

回到家後,打給妹妹,

咦,手機通了,原來她在圖書館睡覺=.=

整個晚上我都在打阿給,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