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上海23日電(記者查昭) 潘瑋柏和張韶涵合唱情歌,合拍廣告,現在又成了一休閑品牌的“時尚顧問”。
 今日在上海舉行的簽約儀式上,潘瑋柏對於和張韶涵的合作,用“關係急速加溫”來形容。

 潘瑋柏與周杰倫、張韶涵都是合作過多次的廣告搭檔,潘瑋柏曾表示“喜歡張韶涵這種類型的女孩”,在最新服裝廣告片中,兩人化身戀人,十分般配,兩位青春偶像能成爲娛樂圈又一對“姐弟戀”嗎?潘瑋柏聞言大笑:“我們的確很熟,1999年一起參加歌唱大賽,後來又合唱了《快樂崇拜》,經過這次合作,關係真是急速加溫啊!不過,戀情並沒有發生,只是好朋友啊。”

6.23潘帥新浪聊天實錄
主持人:他們問到你和張韶涵合作很多次了,你對她怎麽評價?
潘瑋柏:很認真的女孩子,嘻嘻哈哈很活潑。她很愛欺負我,每次看到我都用很惡毒的話。我們認識很久,會經常互相諷刺。可能因爲平時工作壓力太大了,故意笑笑。
主持人:大家很熟平時也難見到面,一見到面就很熱洛。
潘瑋柏:對。互相取笑地方也許就變成藝人的減壓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