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艾朵拉」(Eldora Cafe)
就在新竹大遠百側面的對面小巷子裡,
還蠻不起眼的一個小巷子,
店面不大,大概可以容納20幾人左右。
裡面的佈置還蠻不錯的,牆上放了些電影海報,
旁邊的書架放了很多雜誌跟幾本書。
開門進來旁邊還有陳列一些杯具或玩偶在賣。
特別的是廁所的門很不起眼,有點像密室=.=

 看到菜單才發現我被騙了。
網路上寫"義式套餐"套餐價190元,
並註明以上套餐均附 湯+弗卡夏. 甜點. 附餐飲料
可是到了現場看菜單,那個190只有義大利麵+濃湯而已(C餐),
全部都附要點A餐,要310元=.=
"經典套餐"的A餐則要340元。

 最後還是心痛的決定點A套餐,
選擇310元的「義式套餐」,
可供選擇的有:
蕃茄鮪魚 義大利麵 / 焗烤飯     
西西里肉醬 義大利麵 / 焗烤飯     
青醬牛肉 義大利麵 / 焗烤飯    
奶油蘑菇雞肉 義大利麵 / 焗烤飯     
奶油培根香腸 義大利麵 / 焗烤飯
塔香五穀焗烤飯 等。

 我點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蛋糕要到前面櫃檯去挑選,大概有11種,我選〝伯爵慕斯〞。
它的飲料有各種咖啡、茶、冰沙、奶昔等等,
大概幾十種可供選擇,

 點餐時就先送上一杯白開水,
還直接給你一壺,喝不夠還可以再倒,
先送上的是玉米濃湯+弗卡夏,
它的玉米"濃"湯一點都不"濃",很淡,不太好喝。
弗卡夏就只是一小塊吐司麵包而已。
接著上主菜: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份量還蠻多的,也還不錯吃。
蛋糕還蠻好吃的,
飲料的選擇明明很多,
我卻點草莓奶昔,有點後悔-.-

 店員挺多的,結帳時看到有5個人在櫃檯= =
 這家店我被網路上的價錢給騙啦~
其實除了玉米濃湯以外,其他東西我都很滿意,
包括室內的裝潢跟氣氛也都不錯,
比較不能苟同的就是它的價錢吧,對我來講太貴了,
所以想再來的意願並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