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周x傑突然打給我,
要找我打撞,去松樂,
我們打後面4桌中稍微比較小的洞,
小洞周x傑的失誤就比較多,
加上他今天狀況比較不好,
最後我居然100:77贏了,
第一次贏這麼多!@@

 突然提到好久沒下象棋,
(以前高中常下~還參加過比賽)
周x傑就來我家跟我下了一盤棋,
本來我多吃他兩顆馬炮,該穩贏的,
卻因為失誤,最後變成我要輸,
後來他下錯棋,才勉強打成和棋!@@
唉唉~太久沒下,退步超多的...
以前可以想個兩三步,
現在連一步都想半天想不出來。

 接著去了西門町。
我們先去投籃,
沒想到那個籃框超遠,
比我在新竹投的遠多了,
以前的投法就不會進,因為距離變遠了,
我手又超無力,
結果都墊著腳投,腳超酸的,
不過居然還能投到297分,
又投第二次,但我手已經酸到不行~
最後只投了255分。

 心血來潮去買了張大樂透@@(今天開獎)
接著本想去打保齡球的,
可是想想有點貴,一局要60,
還是去打撞了!一天打兩次@@

 我們去六樓的Free Way,打小洞,
沒想到洞真的好小喔,小到好想哭,
嗆司到不行的球,都變得沒把握了耶!
所以不敢用力打@@ 

 打沒多久,
有兩個年紀跟我們差不多的人找我們二打二,
看起來很強耶!
不過難得有機會二打二(之前沒試過)
既然遇到了,那就打吧!

 切台重開換洞比較大的,
猜拳輸的開球,對方開球(算他衰),
開完球後球好像有點散,有球打耶!
我先上去打,不小心一竿就吃了9顆,
不小心給了對方下馬威=0=
我在連竿的時候,對方還在後面說我好強-.- 
讓我很不好意思,明明只是一開始運氣好@@

 但除了剛開始的連竿,
之後就開始軟竿了!@@
不過周x傑今天也很軟,狀況不佳-.-
反而我打進的球還比他多@@

 對方兩人中穿黑色衣服的感覺蠻強的,
另外一個穿襯衫的,
剛開始表現不怎麼樣,後來才稍稍有發揮,
但我們只打70顆哩!
最後我們70:42贏了!

 第一次二打二就贏,感覺真好!
其實中半段表現不太好,
本來還覺得可能會輸,
但一開始不小心的連竿,第一盤就13:1領先,
可能讓對方感到壓力很大吧QQ

 之後去「福勝亭」吃晚餐,
我吃1號餐 開運豬排140元,
還不錯吃啦!
有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甜點、日式小菜跟豬排。
東西還蠻多的,豬排淋上餐桌上的醬汁,還不錯吃!
他們的醬汁不錯哦!
甜點完全不記得什麼味道了,
只記得顏色怪怪的@@

 回去後,對了大樂透,
結果我的號碼一個都沒中=_=
跟我預想的一樣,
知道自己運氣很差啦!
根本就是差到爆,
是不是該改運丫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