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周X傑找我去西門町,
我們騎車去,但沒想到~
騎到一半開始下雨,雨越滴越大,
結果變超大= =
這時除了抱怨還是只能繼續騎~
到了目的地,早就淋了個落湯雞!
從衣服到牛仔褲,全身濕到底~
嗚嗚,有夠衰的!
周X傑說是我帶賽,沒想到會被他發現。

 停好車後,
全身溼透透的去撞球場找人二打二,
問了好多人,都沒人要打= = 

 之後我們只好自己打,
我90:100又輸了>< 
暑假以來的戰績2:5= =

 出來後還是有點小雨,我們去附近投籃,
第一關我就投了152分,第二關3百零幾,
不過那個籃框太遠了,
比新竹的投籃機遠很多,
我手超沒力,投到第三關時都亂丟了,
最後是415分!
居然破紀錄了,而且破超過100分=.=
有點誇張耶,大概是計分表壞了!

 之後去附近一家小吃店吃飯(我明明吃過晚餐了),
我吃蚵仔煎,哇!45元,又小又貴= =
然後就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