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日,星期三

今天下午本來想去問問便利商店打工的,但小躺了一下,就睡著了一o一
醒來五點了,然後聽到慧琪說馬莎要來了,想說能不能去要個簽名,
打工的事就等颱風過了再說吧-_-唉我真混丫!
恩傍晚吃飯的時候順便去買了三碗泡麵跟飲料以備不時之需,恩不過買的不太夠吧,
像我最近超狂喝飲料的,有時一個晚上可以喝三罐-_-
我飲料才買兩個耶,加上一瓶600cc礦泉水,應該不太夠,哈!
不過希望颱風趕快過,我討厭下雨啦!)o(

今天半夜又去洗,嘿嘿,我開 想不到,全部都用贈送的@o@ 
這樣就可以確定收到了@o@這招賤丫!
送了星痕14個東,超多的@o@全部都收到了!用贈送的真是賤丫!
不過用贈送的會等伺服器處理等得比較久,也送了幽靈兩個東西,
總共價值新台幣1308元@o@o@ 破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