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去吃我家附近的自助餐,
因為我家附近真的沒啥可以吃啦ˊˋ
可是那家自助餐太便宜了~讓我有時不想去吃。

 一般去吃自助餐最起碼都會點個三樣菜吧?!
有次我比較不餓,想說省點錢~

 我只點兩樣菜,而且白飯還叫小碗,
結果那個人說 55元~
什麼!?兩樣菜,白飯小碗..要55元?
那我去吃便當是不是會比較飽一 一#

 今天又去吃,我點三樣菜,白飯小碗,
結果那個人說 75元~
什麼!?三樣菜,白飯小碗..要75元?
那我去吃便當是不是比較滑算一 一#

 可惜附近真的沒啥可以吃,
有家八方雲集,吃個15元鍋貼要60元~
而且他們的鍋貼又不好吃,
運氣不好還會吃到冷掉的~
運氣好吃到燙的那就是要等很久,
水餃不錯吃,不過15顆要將近70元~
而且會等比較久~

 不然不然附近真的沒東西可以吃啦!
還是吃自己好了~

 要從哪裡開始吃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