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是免費入場哦!
不過我打算去的原因是因為星期六張韶涵有去。

 周x千也打算去,於是就一起去啦!
不過正準備出發時卻下起雨了=.=
還好沒多久雨就變小了,
撐著傘先坐公車再轉捷運。

 咦!太久沒坐捷運了,購票機變了!
突然有點不知道怎麼用,
反正就是用手指碰觸螢幕就可以操作,
喔!拿到票了...
什麼?這是票嗎?
跑出來的不是之前習慣用的磁卡式車票,
而是一個圓形代幣。
噢,這裡是湯姆熊嗎?!

 在市政府站下車,走出來…
看到有電腦展免費接駁車,
本來就預計搭這個的,
可是沒想到人爆多,大排長龍!
我仔細數了數,
哇!有100個人在排隊,
那要幾輛車才能塞完啊,
我算了算,大概要6輛,
如果10分鐘來一輛,那要等1個小時,
排隊會排到死吧!
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在那邊掙扎?!

 我們想說走路過去好了,
有多遠我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路怎走,想說先走走看,
走到信義新天地時,
突然打雷又下超大的雨= =
吼~這時已經快兩點了,
兩點韶涵就要來了,
這樣就看不到韶涵了>o<
先進百貨公司裡躲一下雨=.=
之後決定衝出來去搭計程車-.-
還好還蠻便宜的,70元起跳,
花了80元到〝世貿一館〞

 進去後已經超過兩點不知道多久了,
就趕快衝去韶涵代言產品的地方,
韶涵早就來了>o<
而且〝人滿為患〞,超多人的,
我只能擠在最外圍,
偏偏前面的人都長得比我高
(此時恨自己怎麼長得這麼矮),
我墊腳還是看不到韶涵= =
連縫隙都被更前面的人擋住,根本看不到- -
嗚嗚...本來打算早一點來就可以佔前面位置的,
就因為一些猶豫~
還有那場莫名奇妙、下得超不是時候的大雨。
過沒多久活動就結束了,
韶涵就離開了-.-

 之後就隨便到處逛逛,
還蠻佩服那些show girl的,
每個都要一直站著保持完美的姿勢,
還要不斷地面帶微笑,
又要一直擺pose給一群好色的男生拍照,
(ps.絕對看不到女生在拍照)
大約四點我們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