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作夢了,
本來還記得蠻清楚的,
但是過了快24小時才寫,所以很多都忘了~

 我夢到我去考某科期末考,
不知為何我媽來了,要來看我考試,
她坐在教室裡,我坐在她前面,
就在考試快開始的時候,我走了出去,好像是打算上廁所,
走到一半我媽就在後面破口大罵,因為我媽以為我不考試了還是怎樣,
然後我受不了我每次都被我媽誤會,她都不相信我,
所以我就賭氣,乾脆真的不考了...=.=

 走出去後就開始閒晃,晃丫晃,
咦!看到楊丞琳耶!
她靠在桅欄邊看著外面不知在發什麼呆,
在夢中她跟我同班要考同一科考試,卻也翹掉了。
我好像問她在那邊幹什麼,不太記得問了什麼~
後來她就開始跳舞=.=還劈腿咧!
跳丫跳,然後就跳回班上...
我想說我也跟她一起回班上好了。

 回去後不知道為什麼考試已經結束了,
而且老師也改好考卷了,並開始發考卷,
然後老師就宣佈我跟楊丞琳期末考零分,要被當。
不知道為什麼楊丞琳要被當卻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
但我就覺得很委屈,被當了>"< 
看來我作的夢是很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