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忘了是什麼時候,
我打開電腦,
開機~~~
5秒後(還在黑色畫面),
〝啪〞
一聲~自動關機。
熄掉了,就跟停電一樣,

熄掉後,看到螢幕上映照著的自己,覺得很恐怖,
哈,因為突然無預警的熄掉,隨後看到螢幕上映照出東西來~
感覺有點陰森跟詭異,如果除了自己還看到別人,
是不是,會被嚇死= =

之後呢,繼續開機,
7秒後(還在黑色畫面),
〝啪〞
一聲~又熄掉了。

然後呢,再繼續開機,
3秒後(還在黑色畫面),
〝啪〞
一聲~熄掉。

不信邪,繼續開!
噢耶!進來了,到了美美的桌面囉!
正高興著,

〝啪〞

………

之後再重複幾次同樣的狀況之後,
內心除了那個字以外想不到別的,
嗯,放棄了= = 

電腦為什麼會這樣咧~@@
我想………
應該是,
它不愛我了……
嗚嗚嗚嗚嗚~~
畢竟我們交往四年了!
而且,
我們交往前,它也有跟我把拔交往過,
加起來,應該有五六年了吧~
電腦壞掉也算正常啦~

電腦沒法用,沒法做作業,
有專題(要DEMO)、資料庫期末作業(沒交穩被當,可是我不會)、
小張翻譯(要修,上次被老師釘在牆上後拖了下來)等等~

怎麼辦><

看到這,或許很好奇電腦不能用,那怎麼能寫網誌,

是念力…我用了念力……

呃!
嗯哼~

是剛剛在很傷電腦的情況下,狂開機~狂被關機,
開到有一次終於撐比較久了~
不過,能撐多久我不知道,
可能等等就又要跟它say good bye了,
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