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6日,星期五

 翹課一整天=.=
 十二點多跟亭宜和敏儀討論GreenStone,還沒討論完我就斷網了..=.=
 不知怎混的,混到早上,七點去吃早餐,蔥油餅加蛋、薯餅一個、大杯溫豆漿。50元@@
今天我申請宏碁戲谷,好懷念哦!五年前玩的東西..現在象棋變成懷舊小遊戲區裡的東東了..
在上面下了一場,僥倖贏了..可惜的是我不能開局,他說我是虛擬IP=.=
九點半才睡@@

。。。

12月17日,星期六

 今天醒來的時候是傍晚了,晚餐去柒茶,吃奶油咖哩飯(70元好貴)+柒奶茶(20元好貴)
奶油咖哩飯還不錯吃,不過太貴了..

。。。

12月18日,星期日

 又是早上才睡。晚餐吃霸王雞的蒲燒秋刀魚,還ok...
後來網路又斷了,我的天丫!

。。。

12月19日,星期一

 昨天作惡夢a,夢到......>o< 天氣又好冷,我居然睡到下午兩點,
人文沒去,自動化也沒去,
下午三點多亭宜突然打給我,說要來我家看GreenStone,嚇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