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專題剛開始,
老師嘰嘰喳喳不知在討論什麼,
後來就把我叫了過去....
怕怕._.
原來是說我的XML被扣考了~
什麼!!
嗯~意料之中,
我就跟老師說我上次請假冬瓜沒有消~
上面記錄還是曠課~
秋萍老師就提醒冬瓜現在馬上去消~結果消了嗎?
不知道。
我上去看,還是沒有哇
冬瓜你好樣的。

 今天是專題DEMO的日子~
什麼鬼動畫放出來真的有夠丟臉~
還好老師也沒有說什麼很爛之類的話~
不過林老師倒是說:直接當掉!

 接著是美玉的課,要上台報告,
第一頁就讓我被釘在上面不能動,
因為那頁上次老師說沒問題我就沒改啊~"~
結果現在變成一大堆問題=.=
還好後面的都通過,真是好險~
但老師記性真的很好耶!
居然記得我跟她說過我英文不好,
那是開學第一次上課交隨堂作業給老師檢查時說的~
那麼久了=0= 老師怎麼記得啊~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