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幾天好像很假象的過得比較充實,所以就上來寫個日記~


5月1日,星期一 是 勞動節,果真是有夠勞累的一天,
前一天失眠,完全沒睡就去學校了,
 論文課發考卷,我70分,看到漢斌90分以為自己分數很低,
但好像還好,不過因為是選擇題總希望能靠運氣拿高分一點,
運氣好的人全部都不會 隨便填答案都有機會一百分,哈哈我想太多了~

 中午去樓上隨便買個麵包跑到新大樓吃,
當時突然想到愛殺17的片段:

姐,我在新大樓,快來救我!

 下午上自動化,第一個點到阿三哥,
然後他拿著小抄就上去講了一大堆,
第二個居然就點到我,老蘇尼是故意的嗎一 一?(好像很愛點我后)
可以點大嬸婆啊,幹嘛要點我呢~啊(我知道不好笑)
我就說我想講的他都講完了@@
 
 晚上我爸媽打來,說母親節要提早一個禮拜回去吃飯
(星期六晚上要吃),我的天啊~又要吃發呆飯了。

 快凌晨兩點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
然後超級大大大的,爆大的雨,颱風的雨都比不過的說,有夠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