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考卷,我拿85分,
真是氣死我了,這個成績我超不滿意的~
因為大家都嘛8,90分,
我覺得努力沒有跟成績成正比,
虧我花那麼多時間...真是不滿意。
我覺得要100分我才滿意~haha~~
結果跟期望的差好多。

 那個四分位數我就錯了,
明明查網路查了好久好久,結果還是錯,
網路真的不太能相信一"一
至於今天老師講的或許是對的吧...去翻書來看就知道,
改天精神好沒事做神經病再去翻~
但老師當初上課時講錯,
現在卻又要算我們不對,真沒道理...= = "

 還有我寫標準差越大,離散程度越大那題,
老師說答案是相同,啊是這樣嗎一"一?
我不懂「標準差越大,離散程度越大」哪裡有錯,
只能怪我找資料找得不夠仔細,還有上課沒在聽@@
這題就被扣掉了8分~真是想哭。

今天老師提早下課a。
咦,今天蜘蛛人3上映耶,好想看哦!vov

不知不覺就五月了,時間過得好快~
。時。間。~~能不能夠暫停一下,
我跑得好喘,快跟不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