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昨日現身上海,現場演唱好男兒新版加油歌絕不!

 還為排練中的杭州好男兒擦汗鼓勁。出身選秀比賽的她毫不諱言,多一些途徑多一個舞台給年輕人是好事,讓有夢想的人不被埋沒。

對選手惺惺相惜
 張韶涵透露自己當年也是選秀出道,歷經30餘場比賽才有今天的成績。作為身經百戰的過來人,她告知選手緊張是參賽大忌,笑稱自己會是眼淚型評委:我可以體會他們的情緒,所以會多給選手鼓勵,深入了解他們以后,還會跟著他們一起緊張和激動。”

望媒體放過家人
 張媽媽和張鎬哲的緋聞傳得正凶,對於這個尷尬的提問,張韶涵懇請媒體不要繼續傷害她的家人和朋友:我自己是藝人,藝人對壓力的承受力比一般人來得高,自己會調節,可是身邊的人沒有我這樣的承受力。”臉上表情相當無奈。

鑽戒是媽媽送的
 左手中指戴有一枚相當奪目的鑽戒,張韶涵連忙澄清:這是媽媽送給我的。”並解釋自己工作太忙,沒機會結識異性和交往。她笑著列出理想偶像的條件:我喜歡活潑型的,又要有個性,又要有白馬王子的溫柔。”她透露自己是期待被保護的女生,所以喜歡給人安全感的成熟男士。她還表示,接下來要拍一部偶像劇公主小妹和吳尊、陳奕如合作,感情戲頗多: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演諧劇,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