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日,星期二

 今天專利報告美國案例,上半部他們報告完,就11:30了,
下半部是我們,結果老師說我們不用報告了=0=
因為覺得一直無法講課吧..
 下午的專題課,今天是子育跟亭宜報告哦,
後來輪到我上去報告,還給大家看我做的合興男女主角簡介flash,
看到六塊腹肌那張圖時大家都笑了,還好沒把大家冷到。

 接著去上中國社會史, 
今天我是第二次上完兩堂課,雖然其實第二節有跑出去跟小安聊天聊很久哈哈~
中間的下課阿三哥過來跟我說明天如果沒下雨還是要去內灣,
真是「晴天」霹靂!

 晚上去「阿尼的家」想要買ram,
他說512MB RAM要價一千五,我的天丫!!!
我以為RAM才幾百元,居然要1500!@@ 太貴了吧~
今天老師才說硬體會一直降價,難道RAM不降價的嗎??
只好暫時打消念頭=.=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