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的事情永遠做不完,這一整年都要忙專題,有夠煩~
沒想到三下開始會這麼忙,可惡。
  這個週末我有點混,沒把事情做到好~
論文寫得超敷衍,全部都是抄的,都不是自己的話~
連參考文獻都不知道怎麼寫~亂七八糟的,嗚嗚,等著被退稿。
  好久好久沒看電影了耶,所以硬碟剩下的空間只有變少的份~
嗚嗚...沒時間看片,恩....電腦的速度慢到我想打人...
切換個視窗別人大概只要花0.3秒,我卻要花好幾秒~~
我想是記憶體不足吧~想要買個Ram,
希望買了之後會有效,不過重點是會缺錢辣~嗚...
啊,等我買了再說,不知道何時能真的買到?
 越到端午越難買到,我要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