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5日,星期四

 昨天睡三個小時而已吧,就去上撞球課,
想說老師沒主動跟我提挑竿就算了,我跟布丁狗就開始打自己的,
打到一半,老師很隨性的走過來,恩就問我了..他說搶五,呃..我就說:我打得很爛耶!
老師就找隔壁桌那個長頭髮怪髮型的男生打搶五,呃..
老師其實我想跟你打,只是要先謙虛一下嘛,你怎麼這樣就跑掉=.=
今天心情好差哦,因為被老師看扁了..嗚...
 下課後我去問老師14-1他一竿最多幾顆,他說二十幾顆..
雖然他很少打14-1,不過感覺他才二十幾顆..還是有點令人意外...
如果要打進乙組,最最最起碼要五六十顆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