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搞的……
蜘蛛跟我很有緣份,
這是我不願見到的,
如果是那種腳跟線一樣細的蜘蛛沒啥好怕的,
但最近在我家出現的都是那種比較可怕的蜘蛛,
一個禮拜內在我家見到三次,太誇張了...
不知道牠到底是不是剌牙,
沒有剌牙那麼大隻,但說不定是剌牙還沒長大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去看蜘蛛人3,
所以蜘蛛們在抗議,要出來跟我作對,
看到蜘蛛可以拿脫鞋來打?!
不是敢不敢的問題,是不想= =
因為清理很麻煩,
萬一打死後屍體黏在拖鞋上,會把脫鞋弄髒,
清理時也覺得噁心...

 拿殺蟲劑我比較敢也比較方便...
所以最近看到蜘蛛我都拿殺蟲劑來解決,
還好都還算小隻,都在三公分以內,
再大的話拿殺蟲劑就沒有用了...
因為房間太小,殺蟲劑一噴,牠受到刺激,
大概咻一下就跑到你看不見、噴不到的地方了。

 以前還好,
但最近這幾天常在牆壁上看到一個約1公分、灰色、小小橢圓狀的東西,看起來不像生物= =
也看不到它的腳,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休息時看到,並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不是什麼東西,以為它應該不會動,
結果後來發現它在自轉= =
一直在原位沒錯,可是尖尖的"方向"一直在變,
原來是活的啊,我猜它應該是蜘蛛還沒出生的時候,
或是蜘蛛的幼體?
因為最近看到它超多次,最近也剛好常看到蜘蛛,
那個小小橢圓狀的東西有時一天就看到兩三次,
以前都沒有這樣><
我想我房間大概快要變成蜘蛛窩了,
說不定再過不久,就整個房間大小蜘蛛到處爬>"<
牆上、地上、床上,那我就沒地方住了一0一

誰要來救救我?!

 還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跟蜘蛛有關,
叫做「小魔星」,
羅斯醫生(傑夫丹尼爾飾)因為討厭都市的緊張的生活,
帶著妻兒搬到寧靜綠化的郊區居住,以為從此可以過平和的生活。
不料卻出現一群八足的不速之客-蜘蛛,在他家結網,
而一向害怕蜘蛛更甚於交稅的羅斯,
到底如何對付這群恐怖討厭的小魔星?

ps.最近殺死蜘蛛後發現,
蜘蛛死時,八隻腳會縮成一團,
講實話,死的時候比活著的時候好看多了,
拜託你們死光光吧...
如果你們也有名字,
我就把你們寫進Death note!!

ps.澳洲有兩種致命的毒蜘蛛,
一種叫紅背蜘蛛,一種叫漏斗網蜘蛛,它們都極富攻擊性,
常常在夏季雨後的夜晚,爬入住宅,藏進衣服、鞋子,防不勝防,
被它咬上一口,最快的死亡紀錄是十五分鐘。
還好我不是生活在澳洲一"一

ps.我因為討厭學校宿舍的緊張生活,
於是搬到學校附近的山區居住,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和平的生活。
不料卻出現一群八足的不速之客-蜘蛛,在我家到處趴趴走,
而一向害怕蜘蛛更甚於冬瓜的我,
到底如何對付這群恐怖討厭的小魔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