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又驚傳緋聞,不過這回不是發生的女歌手身上,而是女歌手張韶涵的媽媽與喪妻不久的張鎬哲。

 兩人在張韶涵演唱會慶功宴後,被媒體拍到親密畫面,對此張韶涵昨晚接到唱片公司詢問電話時,完全不知情,還不可置信地說,「拜託! 」。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表示,「張韶涵、張鎬哲平時兩家感情就不錯,應該是朋友之情」!

 張韶涵的媽媽和歌手張鎬哲傳出緋聞,在狗仔的跟拍下,被拍到疑似親密牽手和親吻的照片,報導一出,不只熟悉兩人的唱片公司同事驚訝,連張韶涵本人也不相信,對整件事完全不清楚。張鎬哲前年才經歷過喪妻之痛,年長他多歲的妻子因癌症而過世,當時張鎬哲還曾在電視節目上表示,他承諾妻子這輩子只有她一個女人,讓聽者無不動容。因此當張鎬哲這麼快就傳出緋聞,令外界十分驚異。

 張鎬哲目前人正回首爾探望母親,將順道轉往大陸,為他5 月在大陸舉辦的個人演唱會舉辦記者會,人不在台灣。不過吳怡芬解釋說,「因為張鎬哲的女兒很喜歡張韶涵,平常兩家就很熟,加上徐婕兒的媽媽,三家人都很談得來,是很好的朋友」。

 張韶涵為了一圓歌唱夢,2002年在媽媽的陪伴下,回到台灣打拚,父親因有心臟病,沒辦法搭長途飛機,長時間待在加拿大,一家人這幾年始終分隔兩地。張韶涵走紅後,狗仔隊長期駐守在她家樓下,讓母女倆幾乎沒什麼私生活,張媽媽為了照顧張韶涵,也鮮少有自己的社交,沒想到竟爆出這樣的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