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首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剛成功落幕,昨天週刊卻爆出張媽媽和同門歌手張鎬哲,演唱會當晚慶功宴後,當街約會的緋聞。

 張鎬哲昨天在南韓探望母親,張韶涵媽媽則手機未回應,令張韶涵得知緋聞後,不斷責怪自己,她說:「這所有都因為我是張韶涵,害我媽很難有正常社交,我也希望媽媽有正常社交活動。」

 張韶涵出道以來,張爸爸因為有心臟病和高血壓,健康狀況不佳,一直在加拿大溫哥華養病,及照顧張韶涵尚在就學的弟妹,由媽媽在台照顧張韶涵。昨天緋聞傳出後,張鎬哲人在南韓,透過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轉達表示:「他們實在不應該寫什麼交往,她在台灣朋友不多,對於一些禮貌性的行為,希望大家不要做太多揣測。」

 吳怡芬表示:「張媽媽繼牛排店之後,近來很想跟友人在大陸合開餐廳,有跟張鎬哲討論開設韓式餐廳,但現在發生這樣的傳聞,兩人之間難免變得尷尬,開店計畫可能也將生變。」張韶涵昨天難過怪自己說:「都因為我是張韶涵才會這樣,這樣的事對媽媽滿傷害的,我還是會鼓勵她繼續正常的社交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