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咖哩番」(Curry Fan),
我剛開始找不到,如果依地址找的話可能不好找,
但其實就在火車站附近而已。

*咖哩番怎麼去?

(1)經過新竹火車站直騎,在東大橋前左轉,
  騎到徐文錦眼科診所,巷子裡就是了。
(2)經過新竹火車站直騎,左轉至民權路(就是往風城的方向),
  然後再左轉到民族路(85度C那邊左轉),
  經過一家泰式料理在東大橋前右轉,
  就看到徐文錦眼科診所,巷子裡就是了。
(3)另外從市區走的話,經過光南,
  走到〝四海遊龍〞經過東門國小直騎,會看到東大橋,
  左轉會看到徐文錦眼科診所,巷子裡就是了。

 店面不算大,本來我以為"很小",
但其實座位不少,有四人桌跟兩人桌,
加起來還是可以容納近40人哦!
裡面的燈光蠻柔和的,佈置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進去門口邊有雜誌可以拿,
不過破破舊舊的也沒什麼人拿,
櫃檯旁有個水族箱,牆上有好幾幅小畫框,
座位是木製桌椅,
兩人的座位有點擠,會跟後面的卡到>"<

 人蠻多的,到的時候大約六點,運氣好,還有座位。
 點餐時先送上一碗似乎是南洋風味的湯,
味道有點特別,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不過我覺得還可以。

 菜單大概分為泰式、印度、歐風、日式等各式咖哩以及焗飯。
價位從110元到200多不等。
我點咖哩雞排飯180元,有點貴>_<
這家跟其他日式咖哩店比起來,算是稍稍貴了點。
有點後悔點這道,因為想點更特別的,
比方說泰式綠咖哩、泰式紅咖哩,印度或歐風咖哩。
可是有些會辣,不太敢點@@
菜單上很貼心的有用辣椒標明它辣的程度,
有一根辣椒、兩根辣椒、以及沒有辣椒的。
我點的是沒有標明辣椒的。

 我點的咖哩雞排飯,上面有放一點生菜,
它的咖哩對一般人來講應該算不會辣吧...
它的雞排超厚的說,快要2公分了吧,很好吃。
可惜有一點點骨頭,不過骨頭真的很少啦,不用太在意。
後面有免費的麥茶可以喝,
喝起來普普,因為我不喜歡喝麥茶,
不過吃咖哩配上麥茶算是不錯的選擇。

 吃到一半,又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客人,居然客滿了!@@
結帳後走出去,看到店門外還有兩組人馬在等,
這家生意果然好呀!@@

這家店給人的感覺還算不錯,
而且還有很多不同風味的咖哩可供選擇,
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來。

它的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2巷13號。
電話:03-531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