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一樣又失眠了 嗚嗚嗚~到現在都還沒睡。
因為失眠吃了早餐,早餐吃了60元,真佩服我自己=.=
牛排堡35元+三明治15元+10元豆漿。
然後中午又準備吃午餐= =

 中午一出去,哇!
沒下雨而且~還有〝藍天白雲〞耶!
天氣超ok的。我就去新竹市區大同路上的〝雙星甜不辣〞
我一坐下去不到10秒她就送上來了=.=
怎麼可以這麼迅速?!

 它是用像杯子的碗裝的,乍看之下有點少,其實不會,
我覺得份量不比元培的少,
應該說元培的一塊比較大比較厚,雙星的比較薄但是比較多塊。
而且雙星的內容物種類比較多,
有長條形的黑輪、魚丸、大片長形的甜不辣、餛飩餃、蘿蔔、竹輪、油豆腐及雞卷(引用自網路=0=)
 醬汁還不錯,湯也好喝,我覺得雙星甜不辣比元培的好吃,
下次還會想再吃吧...不過40元有點小貴。

 接著去"大利來",
我問店員:請問你們的雞扒包有骨頭嗎?
店員:我們的雞扒包沒有骨頭哦!
我:嗯,哦!
店員:請問你要雞,還是豬呢?
我:嗯,我要一份咖哩魚蛋。
店員露出尷尬的表情:呃...好的。
(心裡應該在想~既然這樣你問個頭啦,那不是白問了嗎)
另外我又點了一杯20元的凍檸紅。

 它的咖哩魚蛋有丸形、長條形跟長方形,
裡面的餡似乎跟一般的魚丸差不多,
可是好像又有點不一樣-.-
再加上咖哩的味道,我覺得蠻好吃的,
起碼比吃豬扒包來得好=0=,
豬扒包吃過一次我就不想吃了,因為有骨頭又有點貴,
咖哩魚蛋下次還會想再吃。

 另外它的凍檸紅很好喝哦!
比一般的檸檬紅茶好喝多了...
我覺得算是我一生之中喝過最好喝的檸檬紅茶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
嗯...真的啦~一般的檸檬紅茶都不太好喝一"一
但這家的真的很不錯。

ps這篇跟家族po得差不多@o@,
不過還是不太一樣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