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子育請大家吃飯,
因為她應徵上工作了,真是厲害!
本來要去妹妹推薦的那家〝御馳走〞
可惜今天沒開,就改去同一條街的〝騎兵西餐廳〞
一進去就覺得怪怪的,
似乎不是我們年輕人該來的地方一"一
裡面的燈光很昏暗,
還有一個看起來三十幾歲的人在駐唱,
唱的很多歌雖然是流行歌,
可是歌唱的表達方式完全不是屬於年輕人的調調,
這裡感覺較適合比我們更年長的人來!@@
 
 燈光美,氣氛佳,桌上還有蠟燭,儼然是在吃燭光晚餐。
扣掉四五百塊的不說,只剩下220跟250的餐可供選擇,
大家會想吃的也就只有那幾樣,其實沒什麼可挑。
這裡的餐點除了有免費沙拉bar還有公司湯跟飲料。
最後大家都點的差不多,
有一半的人點焗烤豬排飯,
我跟mani是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39元酥皮濃湯+柳橙汁。
另外兩個人不知道點什麼。
結果吃得還挺飽的,
應該是因為我這盤麵的料特別多吧^^||
那個時候提到說誰最挑食,
布丁狗說沒想到還有人比他還挑食,
其實~並沒有一"一,
8人中最挑食的是布丁狗一"一
只吃骨頭、肉跟狗罐頭,
至於mani跟我誰比較挑食很難講,
因為不愛吃的東西不同一.一
最不挑食的是妹妹,什麼都吃,跟蟑螂一樣@.@
蟑螂妹妹一"一?

 吃到一半我們在紙上點歌傳上去,
結果駐唱歌手只唱了最前面妹妹點的那兩首:
「你的樣子」、「黃昏」這兩首舊歌,
不敢挑戰後面我點的歌啦,
早知道我就另外寫一張,晚點再傳上去=0=
好想聽他唱「我是女生」喔^^|| 我人真壞一o一

 填飽肚子之後去coco旁邊的店夾娃娃,
mani好叻,才夾了兩次就中了一隻可愛的粉紅兔。
接著去玩投籃機,mani一樣很厲害,
投了226分,破了她自己的紀錄,
沒看過女生這麼會投的啦@@
我投302分,也破了自己的紀錄,
可是只破1分=.=(之前紀錄是301分)

 今天很感謝子育請大家吃飯,
比上次布丁狗請的還要多,
請了8人,應該破費不少吧,花了1600>_<
希望她在屏東的工作能夠順利,但不希望她太早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