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市區回來,回到家,一進去~
就看到我的小電腦桌底下跟床底下的中間有隻山蜘蛛,
((山蜘蛛?不知道啦,反正就是山裡的蜘蛛))
不知道是不是小隻的剌牙,
亦或是其他種類的蜘蛛?!
直徑大概3公分,算小了,
但畢竟不是細腳蜘蛛,還是很可怕!

 我拿了後面的掃把過來,
那隻掃把真的好髒一"一
我想用掃把打它,可是它卡在那邊,
被桌子跟床擋到,打不到= =
我猶豫了一下,轉到不是掃把面的地方,K了下去,
(K之前就知道這樣沒有用了還K,我是白痴嗎)
結果,牠被掃把毛碰到後,
一瞬間就跑到床底下了,
扯的是我馬上往床底下看,
完全找不到〝蛛影〞= =
動作也太迅速了吧,床底下一整片都找不到,
是一瞬間跑到哪了一 一#?
昨天到現在都沒睡,超累的,累到爆,
想睡覺,可是怕床底下的蜘蛛爬到床上耶=0=
不管了,先睡了再說!

 結果睡醒之後…
跟平常一樣的戴上眼鏡,
卻發覺很模糊、看不清楚~
我把眼鏡拿下來,
卻反而看的很清楚。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之後我發現我把食指、姆指、小指伸出,
居然可以射出蜘蛛絲~!

ps.好想看蜘蛛人3哦!
很後悔當初沒有偷偷跟去看,
我第一第二集都看過了當然會想看三啦!
但我不想看下載的,翻譯都亂翻,
尤其是人名啦~
中文的相關網站一大堆可以參考,
為什麼那些人還要翻譯成不一樣的東西咧
像我看神鬼奇航2,
明明是叫〝深海閻王〞~
如果你看下載的,他就直接翻成「戴維瓊斯」,
還有〝幽冥飛船〞,他會直接翻成「飛行的荷蘭人」,
還是說那些字幕都是大陸人翻的@@?
這就不知道了~總之不想看下載的,
不過等DVD出又還要一段時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