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有演唱會耶,有張智成、卓文萱等,
本來沒有要去的,後來突然想去,
不過因為一些突發狀況,
沒有拿到票,最後沒有去..
有點可惜,難得傍晚沒下雨呢...

 九點看完爆桿賓果王後,看天氣不錯,就又去亞太,
((啊好像去好多次了,真是糟糕))
到那邊遇到沒有值班卻來打球的阿凱,
我怕打太多錢就一直先在旁邊看球。

 後來來了一個穿著襯衫、戴著眼鏡、約莫三十幾歲的高手,
阿凱說他是他們三人中最強的!
看得出來,他打球還挺快的,出竿很好,
感覺就是隨便打隨便進!@@

 之後大約十一點,終於說服阿凱跟我打球,
阿凱說怕我都沒打到球會太悶,我說沒關係,不用在意。
偶爾讓高手電一下也不賴。

 打3號桌,好像洞口蠻小的><
一開始我還有連竿的機會,
比數最近是32:36輸四顆,
之後就沒什麼機會了,加上失誤,幾乎都在看阿凱表演,
他作球真的不錯耶,還有每盤都在想怎麼帶開下一盤球,
最後比數是62:100,我輸了約40顆,算可以接受了...
至少有拿到50顆以上了@@
不知道阿凱有沒有放水一 一#
打100顆才打1個小時而已,打很快!
沒辦法,因為阿凱太強了QQ

 跟阿凱打到一半,
那個穿襯衫、戴眼鏡的高手突然走過來拿走我的球竿說:
啊球不是這樣打的啦~不會打球還要跟別人打球。
要我先從基本的練起,
比方說練中距離直球定竿,說我練幾個月就會打球了...
哇勒!就算我有耐性也有那美國時間我也沒有那個錢一"一#

 要回家時卻下大雨,雨超大,
想說待在店裡多待幾下雨會變小,結果並沒有= =
穿著雨衣還是全身都淋濕了,嗚嗚...>_<
小雞雞淋成落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