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失眠就是都睡不好,
明明睡很久,醒來卻還是很累,唉唉!
這幾天常作惡夢,而且常常夢到被追殺!!
今天作的夢跟追殺無關啦,但還是惡夢。
ps很久沒作不是惡夢的夢了,更別說是好夢= =
(好夢有八百年沒作)
 
 昨天跟阿牛約今天早上10:30在西門町打撞,
沒想到今早馬上作了相關的惡夢。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學校期末考,
考完後大家都在聊天,我也在旁邊,
突然我發現已經快11點了,
心裡想:
(糟糕了!我跟阿牛約早上10:30
那他一定等很久了,或許他先走了。)
我就趕緊提著大包小包閃人
(不知為何身上東西那麼多)

 回到我家時約11點整,
再去西門町就不知道幾點了,
這時想說完蛋了!
卻突然在我家門口看到阿牛和他哥走路經過。
我趕緊從背後拉住阿牛的衣服,
並跟他解釋我是因為早上期末考才遲到,
之後就跟著他們走到一間高級餐廳,
阿牛跟他哥要在那邊吃飯,
阿牛說等他吃完再說吧!
要我在外面等~

 我懶得等,就自己先走回家,
可是路還挺遠的,
我這路痴根本不記得,就迷路了,
途中還遇到以前的高中導師,
她喝醉了並說了一堆瘋話,
好像是說她失戀了之類的= =
(咦!她不是結婚了嗎)

 後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並回到了家,
回到家開門時,
突然發現門沒鎖,嚇了一跳!
我進去家裡沒多久,
阿牛突然打來,他說:你人咧?
我說 我先回家啦~
他說:吼~我跟我哥在吃飯的地方附近打撞啦,
你要一起打的話就來唄?
我順便問了一句:你哥跟你誰比較強?
阿牛說是他哥。
(以阿牛的個性就算他比較強也會說是他哥比較強)

 接著,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看到,
房間內有個人,離我非常近,就在我旁邊,
穿著黑色西裝,理平頭,
高高的約莫178公分,正在打領帶!
我嚇到,哪來的人啊?何時冒出來的?!
之後趕時間也不想那麼多了,就出門!

 我打算騎機車去,才來得及。
出門時在樓下看到~
很囂張的的一群人騎著五六輛車都有載人,
很炫耀的說車都是偷來的,
我心裡想 真是白目。
 
 他們騎走後,我發現我的車不見了!!
心裡馬上知道,很明顯是被剛才那群人偷了,
噢我的天丫!!嗚嗚~
正感到衰小到不行的時候,
突然一個中年男性載著一個小孩騎車衝過來,
我趕緊閃開,
心裡想說已經衰小到不行了你還要撞我,
閃開的同時看到小孩流鼻血了@@
那個男的就罵我,
說是我把小孩弄流血的,
我心裡想說關我屁事,
那個男的還說要找警察把我抓去關。

 這個時候正好有個警察經過,
我說明明是他撞過來時小孩受到驚嚇才流血
我根本沒碰到小孩,不關我的事。 
後來警察順利擺平這件事。

 之後我問那位警察車子被偷了怎麼辦?
好心的警察說沒關係,很容易找到的,
於是他拿出最新型感應器,
搜尋了一下,發現車子在這附近,
我說可不可以請他開著車載我幫我一起找,
他說不用啦,他自己去就可以了!
過了一陣子他回來了,
拿了車牌的其中三個號碼給我,
我就跟他說:還有三個號碼。
警察就說:已經找得很辛苦啦!好吧再去幫你找。
我心裡想說只找到車牌,啊車子咧?
後來就醒了。

 作惡夢當然是很衰啦!醒來後繼續衰,
七點多突然開始打雷、下大雨,
所以打撞就取消了,只好改日再戰。
結果就是現實跟夢中,都沒打到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