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以來,
莫名奇妙的,大白天時,
常常有人按我家樓下電鈴~
讓我心神不安,為什麼呢?
因為通知當兵會用掛號信的方式,
直接交給本人。
那給掛號信前當然會先按電鈴啦!
暑假以來,電鈴響了好幾次,
還有按錯的,是找碴嗎?
是存心想嚇我嗎?

 今天呢,中午時,樓下電鈴又響了!
霎那間又是心跳200,
這次不會是要通知當兵的吧?
我還不想那麼早死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拿起對講機,
只聽到對方說:掛號!

〝掛號〞

〝掛號〞

〝掛號〞
這時,這三個字在我腦海中放大,
由如晴天霹靂!!
什麼?!
難道該來的終究要來了嗎?
是禍躲不過嗎...?!
我心裡唯一可以寄望的,
就是這是大學寄來的信,
因為之前申請抵免兵役,
成績單在學校那,
學校說蓋完章後會寄回我家。

 別再想了...我膽顫心驚的走了下去,
簽完名,拿了掛號信,回來了~~
我看了一看:

不 是 學 校 寄 來 的

心 頓時涼了一半,
那麼...該不會就是...?!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一看:

申請替代役結果通知書。

ㄘㄟˊ!結果我早就知道啦,沒抽中...
哇勒!原來不是通知要去當兵啊...
真的被嚇了一大跳!
那就繼續等吧XD
不要太快來啊~~ 我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