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新台幣買了歐兜賣G3來試用,
用了好幾天果然還是找不到手感,
果然如別人所說:
手感十分特殊,只適合高手來用。
不過這台車很明顯的比我原本用的馬拉松G3來得快,
雖然我用這台車控制不佳,
但跑了好幾個地圖的計時賽都破了原本的紀錄,
不過只破了一點點而已,有些甚至不到一秒,
畢敬同樣是G3的車速度不會差太多,
雖然破紀錄還是上不了賽道排行榜,
有一個有上啦!
是很簡單的地圖,沙漠綠洲。

 不過我真的很傻眼,是上榜了,
但是剛好是「最後一名」(第100名),
嗚嗚...墊底了!
既然是最後一名,大概隔天就被刷下來了=.=

 昨天用歐兜賣跑墓地骷髏手指,
挫折感超大的,我的目標只是想不失誤全程跑完,
結果我跑了好幾個小時,都辦不到= = 
不是這個地圖太難,是歐兜賣跑這個地圖太難控制,
很難不失誤,在幾個小時中,
跑最好的一次也失誤了兩次,就是撞了兩次,
成績是1分46 76,
唉!我盡力了=0=

 雖然這台車很難控制,
可是很輕,又很好看,又很可愛,
速度快,過彎超級快,
讓人愛不釋手,又讓人恨到谷底,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