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失眠了=0=
從三點多躺到早上七點多,
別人失眠是到了半夜還很清醒或是精神很好...所以睡不著
可是我是明明累個半死,整個人快虛脫了...
卻還是睡不著><
這樣真的是太慘了**
最近天天失眠~真的很想哭~
以前失眠是可能天亮就睡著了...
或是六點多吃完早餐七八點睡著...
最近幾乎都是九點多或快中午或中午過後才睡著了...
整個快掛掉了~
我不懂,
我實在是不懂,
為什麼周公這麼討厭我?!

 今天快八點時去元培街全家對面的早餐店,
結果傻眼了...
整個早餐店爆滿!店內擠滿了人~或坐或站,滿滿的~
我第一時間猜想會不會是觀光客一0一
還馬上看一下周圍,是不是有遊覽車?
結果是沒有._.
不過旁邊停了很多輛機車~
我大略數了一下,這家早餐店擠滿了30幾個人...
真的很誇張= = 
雖然這家早餐店是這邊生意最好的~
但平常也不會這麼多人同時在啊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