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九點去亞太撞球場,
今天阿凱值班,我問他我出竿哪裡有問題,
結果是問題一大堆,太難克服了= = 
不是一兩個月可以改過來的~"~

 心血來潮跟他打個一盤15顆,
當然只是在旁邊看他表演,不過看表演也不賴啊~**
這時看到亭宜她男友跟他朋友進來打球!@@
她男友就說:阿凱,你怎麼欺負他,他是我女友的同學a~
haha=0=

 之後阿凱幫我結帳,
留下一顆母球跟兩顆子球讓我在那邊練中長距離定竿,
人還不錯嘛>< 但怎麼練都練不好,
練得累了,就坐在旁邊看阿凱打球,
想說可以等亭宜她男友跟朋友打完,
問問他要不要跟我打QQ

 But此時有個中年人走進來,
就坐在我旁邊開始抽菸,還跟我搭話=.=
實在是太近了,濃濃的菸味撲鼻而來,好香!
呃不是,是好臭= =。
被燻得頭好暈~~
吸二手菸有害身體健康,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又不好意思坐到旁邊去,結果他突然說要跟我打,
我說我想看球就好,但他說了一堆話想說服我,
最後我還是跟他打了=.=
但我要求打"平付",他說好。

 這時他問阿凱:你覺得我們打 結果會怎樣?
阿凱說差距大概在15顆內吧,事後想想他說得還挺準的~
 之後開始跟他打~~
但剛開打沒多久,他又說打平付太無聊啦,不會想認真打,
不然輸了就請罐飲料好了,我就勉強答應了= ="

 一開始他沒有認真打,我都大約領先10~15顆,
後來他開始認真打,我就後悔了,後悔的是我荷包要失血了,
因為他打得慢,時間就拖得久,那打撞要付的錢就多...

 而且我打球最怕遇到慢郎中,我會覺得很煩,等好久,
然後輪我時我就會打很差!
 他有時看球看半天,看要打哪顆球,
還有看要怎麼作球,又在看哪裡有鐵球,
還有瞄準跟出竿,這些全部加起來花好多時間,
他進得比較少,但打球花的時間卻是我的好幾倍=.=

 他慢條斯里的打球,打亂了我的節奏...
結果我一直不進,前面一直領先十幾顆的我,
最後被追到59:59平手。
我就想說以這樣的狀態繼續打下去,鐵定穩輸球!**

 這時我才能體會那些撞球選手打球的感覺,
就是心態真的很重要,
平常打球不曾想到心態的問題,今天卻深刻體會到...

 後來我運氣好,加上連竿,兩三盤下來領先了20顆左右,
最後的比數我忘了,我大約贏20幾顆吧,
也賺到了一罐飲料:健酪乳酸飲料。(回去就被我喝掉)

 不過因為跟慢郎中打球,100顆打了兩個小時=.=
打到12點多,亭宜她男友早就走了,
本來是想跟他打的說=0=
早知道就不要跟慢郎中打了,
因為他打得慢,所以錢就花得多><
 
 走之前我問阿凱:你覺得亭宜的男友是不是比我強...?
很期待聽到他說 比我強...
結果他說:差不多~"~
明明就比我強>_<

 運氣不好,回家途中開始下雨,
趕緊飆車回家,回到家就一點多了!@@
今晚花了那麼多時間在充滿煙味的撞球場,花錢又費時,
不知怎地,覺得有點失落,覺得這樣的我也有點墮落,
有點後悔,也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