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昨天取代楊丞琳代言的飲料品項,她忍痛穿上5吋高跟鞋亮相,這是她自去年12月15日左腳韌帶受傷後,首次穿高跟鞋,給足廠商面子。

 由於腳傷尚未完全康復,醫生叮嚀蕭亞軒還不能穿高跟鞋,但昨天代言群星一起現身,還有凱沃長腿名模在列,蕭亞軒為了美,咬牙拚了,她說:「進行復健後,大腿肌肉變結實,加上乳酸屯積,讓肌肉有一塊一塊的感覺,穿上高跟鞋,會有修飾效果。」

 蕭亞軒在上台前才踢開平底鞋,換上高跟鞋,在台上約莫10分鐘,一下台左腳踝已腫起來,隱隱刺痛,她對穿高跟鞋仍有心理障礙,一穿上腦子裡就不停上演左腳拐了一下的畫面,十分忐忑,因此她想到過幾天正式拍廣告,將穿高跟鞋跳舞,她忍不住問:「要怎麼辦呀?」

 蕭亞軒不顧腳傷上陣,廠商代言費也付得爽快,對於「取代」楊丞琳,經紀人陳香君強調,廠商是希望藉Elva開拓高中以上的消費層,不是「取代」。據了解,楊丞琳之所以不再代言,是經紀公司考量到今年要配合廣告的活動增加,在談續約時調漲代言費,但廠商不接受,才另覓人選,人在新加坡的楊丞琳經紀人蔣承縉不否認因漲價才破局。

 該廠商一口氣網羅五月天、蕭亞軒、張韶涵、梁靜茹、潘瑋柏、黑澀會美眉及棒棒堂代言,展現力拚「百事家族」的企圖。據悉,五月天搶得「一哥」地位,今年廠商將大力贊助「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為人父的成員諺明大讚自己半夜餵奶全靠喝代言的元氣飲料補充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