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十一日,張韶涵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不僅是她第一次舉行個人演唱會,也是她首次成功地扭轉「哈比人」形象,從「哈比人」搖身一變,成了長腿辣妹。

 留法設計師高巃皓為她量身打造的禮服,除了典雅、復古和甜美的扮相外,張韶涵也突破以往尺度,運用超短褲、短裙和低胸裝亮相,成功轉移視覺焦點,讓觀眾都忘了,她只是一五八公分的嬌小個頭。

 以亮片為底,用千根羽毛編織成的「性感千羽衣」,以今年當紅的湖水綠,呈現出一股清新的性感,再搭配金色仿蛇皮製鑲水鑽高跟鞋,隨興擺動,修長的腿部線條,更讓她顯得搖曳生姿。

 短褲也是展現修長身段不可或缺的單品。一件帶有NANA風味的緊身彈性漆皮馬甲,設計師在兩側鑲上了二十四顆水晶環扣,搭配今夏流行的銀色超短褲和馬靴,不但帶有閃閃發亮的Bling Bling風,還有不輸搖滾歌手的酷勁。

 另外一件用了五十件牛仔褲拼貼成的「深V孔雀裝」,是張韶涵最大尺度的突破,挖了二十公分的深V領,讓只有B奶的張韶涵,展現「小而美」的性感,整套服裝從頭飾、衣服到馬靴,都是用牛仔褲縫製而成,具有個性又別出心裁。

 總是嫌自己不夠高的妳,是不是已經發現了「長高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