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新勢力,完美小姐進化論真人劇,即將在中國開拍
 自從【流星花園】之後,柴智屏和F4簡直就成了偶像劇的代言詞。柴智屏自從2001年成功地將暢銷漫畫【流星花園】改編成偶像劇並成為整個華語地區一個娛樂現象之後,又相繼推出了[貧窮貴公子][密桃女孩][戰神]
等一系列熱門偶像劇,成為了娛樂圈的風雲人物,偶像劇風潮的引領者。

 近日柴智屏宣佈,她已獲得日本漫畫
完美小姐進化論】影視改編權,將於
076月開拍真人電視劇【完美小姐我愛你】,柴智屏表示完美小姐將採取[流星花園]的選角模式,四位元帥哥高恭平,武長,森蘭,遠山雪全部採用新人,女主角須奈子由張韶涵出演,其中一頭身的Q版奈奈將用電腦特效製作。
張韶涵,Angela        i/v.@)C'`3A
g ]

張韶涵,涵情脈脈,官方論壇,涵情脈脈後援會,涵情脈脈官方後援會論壇,後援會,Angela,Ang,angela,ang,張紹涵s/X
J,K"X-zZe0q        h


動漫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