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搭乘飛狗巴士回新竹學校,
我買學生票,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畢竟我學生證還帶在身上哩!
學生票沒有比較便宜-_-
學生票:110,兩張=220
成人來回票:220
ps學生不能買來回票,
啊那不是一樣-_-

 到了火車站,沒機車哩~
要搭好久沒搭的公車,
到了學校,熱到爆!
圖資大樓機房壞掉,沒冷氣!
熱到爆炸,汗流得比喝進去的水還多~
本來以為辦離校手續很麻煩,
原來只要拿學生證給助教,
簽個名,就可以拿畢業證書了,
同時我也看到我的成績單~
成績如下:


 後來成績單拿去辦理抵免兵役,
現在不在手上,so我也不記得成績,
總之是all pass了!

 晚上跟周X傑打撞,
啊!剛開始他失誤比較多,
加上我除了母球狂狂洗袋以外,
運氣好又不小心如有神助,
居然贏了10顆左右~100:89
距離上次贏他已經有一年半了><
感動丫><

ps今天是胖胖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