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星期二

今天是草莓子育的生日,很想送禮物給她,可是她遠在高雄=.=
且我腳受傷又不方便買禮物再寄,只好算了。
凌晨十二點多我有傳簡訊給她,不知道傳什麼就沒傳很多,內容如下:

『生日快樂,希望你暑假玩得愉快、吃得愉快、睡得愉快!』

內容短短的,不知她收到沒,希望有人幫她過生日,但颱風天我想是待在家吧。

我睡到中午,外面下著雨,猶如我心血在滴,
沒法出去只好吃手打麵,吃完一下子就餓了QQ

滿滿的幸福幫我查名次,我23名,好低哦!唉唉,下次我要更努力!

整個下午都在玩阿給,我開到無差1,038的房,真幸運,但又不小心弄丟了,真白痴。

到了傍晚,外面還是下著雨,我心裡的血也還是在滴。
還好麻馬打電話回來,說要幫我買回來,晚餐才不至於餓肚肚。

晚上看了「珍珠港」,
班艾佛列克、喬許哈奈特、凱特貝琴薩主演,
片長三個小時我看得好累,雷夫好可憐,
駕駛油管還沒修好的戰機打仗,然後漏油墜機落海,
好不容易活著回來,卻發現自己的女友跟自己最好的朋友談戀愛=.=
有一段,裡面的長官在搞笑哩!
他說:我要你們記住一句話:我是一個美國人(用國語講)。
聽到的時候愣住@o@ 講得還算標準啦,哈哈!
最後那個什麼自殺任務,搞屁啊!我還以為任務是要他們去投原子彈,
結果只是叫他們去送死=.=日本也沒損失多少東西一o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