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是要回台北的日子,收拾東西丫!
下午三點多我爸媽來,
繼續清理東西,包括電風扇、電腦桌等等,
弄到五點多,才正式告別新竹的租屋生活。
東西比想像中還多,
包括拆下來的電腦桌跟電風扇等等一堆東西,
全都要放進汽車裡,
還要勉強空出三個人的座位,真的是擠爆!

 吃完晚餐後,就去旁邊的機車行想寄車,
對方說要730,我爸嫌太貴,
之後就分頭走,我爸開車,我騎車,在清大門口會合,
我居然還記得怎麼走!@@
然後在附近的機車行寄車,好像只要350。

 接著便回台北了。離開了新竹,覺得好難過~
因為我覺得好像跟新竹比較熟,跟台北不熟。
從我有駕照跟機車以來,我都在新竹生活,
知道也去過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但我沒有在台北騎車過,
很多地方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去,
覺得對台北反而陌生許多了...

 回家後傻眼,整個家都變了,
跟之前差個十萬八千里,
而且因為東西都搬到汐止還沒搬回來,
家裡剛裝潢後什麼都沒有,空空的,
感覺就像是新家一樣,
連大門都換了,
換了比較複雜也比較詭異的鎖。

 活了23年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
我的房間大約兩坪左右大吧!還可以接受。
每個房間內都換了新的衣櫃,
衣櫃超大的,從地板接到天花板,
不需要這麼大吧,超佔空間-_-
 
 回家後沒多久,爸媽就回汐止了,
一個人在家對著這個半空屋,
感到很空虛,
沒電腦沒電視,不知道能幹嘛,
洗個澡後,十一點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爸媽回來了,
就開始逼我做苦力,
反正就是清掃家裡,
因為剛裝潢完很多地方都很髒,需要清理,
太久沒做事了,隨便做一兩下就覺得很累,
這陣子大概就是慢慢整理家裡吧...
現在家裡沒東西,
等到以後把搬去汐止的東西全部搬回來,
又要整理個沒完沒了了...想到就覺得很煩一o一

 噢噢,星期一晚上網路終於弄好了,
可以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