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6120914121
不知為何,看到這篇,我笑了>< 
真是對不住,沒有惡意一"一
只是居然有人養蜘蛛,而且還養得那麼認真>o<
讓我覺得很了不起,深感佩服^^"


【知識+】請問蜘蛛的蛋,多久會孵化??!

 請問我養的蜘蛛,
最近生了一顆黃黃的蛋,
想請問 蛋什麼時候會孵化???!!!要多久孵化阿??
還有,怎麼判斷是否是未受精的蛋,因為那是最近剛抓回來的。
還有 卵的顏色和卵有什麼關係嗎??還是品種不同阿??
如果孵化了要注意什麼?? 

最佳解答
Denny ( 初學者 5 級 )
2006-12-14 22:08:13

是什麼蜘蛛我不能確定,
但一顆黃黃的蛋應該是卵囊,通常會產卵代表已受精了,
至於何時孵化,嗯.......
我養的蠅虎從躲進巢裡過了四五個禮拜才出來,
並出現許小蜘蛛,減去孵化後還待在巢中的若蛛期,
應該還有三四個禮拜的時間,但我不知道你蜘蛛的品種
(應該不是蠅虎,卵囊不同)
小蜘蛛離巢後,切記要分開養(不然會自相殘殺),
盡量為牠們小一點的昆蟲(果蠅),
還有記得餵他們喝水十分重要(將面紙沾濕放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