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XML期末考,好像滿分是110分,
60分(5,6題)是上機考,其他題寫在答案卷,
結果答案卷的我就亂掰,
第五題隨便抄一個人的,第六題空白= =
但聽說有得抄我沒看到-.-
唉唷,拜託別當我=0=
總之就等7.11早上公佈成績了!
不過我記得上次死冬瓜好像讓我等了一天才公佈~
希望這次不要再這樣了,真的很沒品-.-
感覺會過的可能性不大=0="

 考完試就快12點半了,
去久違好幾個月的學校餐廳吃飯,
回家後就開始補眠,因為昨天失眠只睡一個小時。

 醒來後想起今天公佈 可查詢替代役的申請結果,
於是去內政部役政署的網站查詢~
結果看到以下幾個紅字:〝該順位已無抽籤名額。〞
什麼意思啊??
*下面的說明:
『第xx號籤』:取得服替代役資格,號碼為入營順序籤號。
『未中籤』:經抽籤結果,未取得服替代役資格。
『該順位已無抽籤名額』:未取得服替代役資格。

 好像需求名額是100,申請總人數是467,
唉,不管怎樣,總之我沒抽上就是了...
之前我哥還跟我說很容易上,騙肖a= =
那為什麼又要管什麼順不順位的丫?看不懂...
直接說未中籤我還比較高興點,這樣就徹底絕望。

 嗚嗚~沒抽上,好難過丫= =
那不知道何時就要被徵召入伍了,哇靠= =!
聽我哥說應該不會在暑假那麼快吧,
但無論如何今年是一定要去當兵的了...
如果我死在軍中的話希望還會有人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