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的日子,
下午1點半先到L337參加畢業茶會,
有幾盤點心跟菊花泡的綠茶,
綠茶倒出來有好多菊花碎瓣,我就不敢喝-_-
點心部份有蛋糕、小熱狗、泡芙、壽司跟餅乾等等,
我覺得泡芙最好吃,所以它一下就被拿光光了。

 大家都換了學士服在那邊拍照,
過沒多久,就下去圖資一樓門口集合,要「畢業生遊校園」,
這時熱個半死,大熱天穿學士服真的很熱!@@

 畢業典禮三點半開始,
因為座位不夠,我旁邊坐的都是別系的,好擠= = 
沒多久,班上20幾個人都去排隊領獎,都沒人=.=
一來沒啥人,二來布丁狗的相機被建森借走,
想拍個照都不行-_-
上面在頒獎,根本沒幹嘛,好無聊!
後來就跑去圖資大樓透氣,大概4點半回去,
結果畢業典禮似乎差不多結束,大家都閃光光了=.=

 4點40分我爸媽才來= = 不過這時下雨了>_<
邊淋雨邊跟我媽拍照,
從圖資大樓走到上面元亨堂,
又從上面走到校門口,
之後就累到不行的回圖資大樓系辦還學士服,
在系辦看到mani和她的爸媽跟朋友,
聽到她們講廣東話,感覺好特別一"一

 之後下去跟爸媽會合,去大庄吃飯,
沿途塞車超嚴重的,快要動彈不得,
應該是因為畢業典禮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去「起士複合式餐廳」,
上次就去過了@@
但裡面沒半個人,感覺生意很差,
之前吃我覺得不錯吃呀,
我覺得會生意差應該是因為店名取得爛吧= =

 這次進去感覺比上次來得差,因為沒人的關係,
bar那邊放的一整盤薯條都冷掉了,不想吃...
我點了米蘭豬排130元,它是番茄醬淋上起司粉,還不錯吃!
吃飽飽給我爸媽載回家後,爸媽就先回去囉。

 總之,今天的畢業典禮真的很無聊= ="
跟謝師宴一樣,都沒人找我拍照=.=
雖然參加了畢業典禮,但感覺沒來也沒差,
因為這只是個儀式,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畢業,
死冬瓜會不會讓我畢業根本不知道,
感覺不會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