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整就到了Mac教室外,卻沒人!!
連門都是鎖著的,氣死我了~
等了好久,九點半左右老師才來~
老師連期末考都要搞遲到,
真的是有夠混又不負責任!!

 之後我問老師我XML被扣考的事,
老師說可能是算錯了吧,他現在也不能改了~
 然後我就把家裡弄的自我介紹放上去就交了~
然後就閃了~~~~

 我到課務組去問,那邊的人說沒算錯,
她說曠課算兩小時,請假算一小時,
一學期18週,三學分所以是54小時,
超過1/3就扣考了~也就是超過18小時就扣考。

 我6節曠課x2+9節病假x1=6x2+9x1=12+9=21。
ㄜ~也就是說老師當初跟我說這樣不會被扣考是她搞錯了,
不管怎樣當我11.30那天請了病假之後就註定要被扣考,
不過那天生重重病差點掛掛掉我也沒辦法,
所以要追溯到再上一次的曠課或病假吧,
已經不記得了~

 XML確定被扣考啦!這是無法挽回的事實,
對我來說或許也比較好吧!
因為期末考我去考應該等於沒考,都是掛蛋吧!
不能考還比較輕鬆=0= 等於禮拜三下午考完就放假了...
這時會有人羨慕我嗎?
那就說出「我想同他交換」這句話吧。(by無間道=_=)
反正就只能等著被當了,唉。
Mac教室是我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