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9日,星期一

 昨天三點睡,又因為有點鼻塞而因此失眠~
今天考人文都亂抄亂寫,沒有一題達到老師說的字數標準,
隨便一個問題就要150或200字,太難了吧,老師你的要求有點機車a!
10:15我第一個交卷。

 下午去KFC考自動化,25分鐘左右又第一個交卷..
兩點左右跟布丁狗去找林瑞盛,被他電..說連專題名稱都要改..
之後等好久等到快三點建森跟漢斌才來-.-
又繼續被電,說整個專題要重新修改。電完後去資訊處找林老師推薦的楊永仁,
聽他囉嗦了半天,再出來討論,
又去圖書館,到二樓找相關的書籍,找好久,六點才回家...
 傍晚又去打撞,之後去吃那家都50元的,
我叫茄汁豬肉飯,老闆娘卻說:叫豬排啦,豬排比較飽,回去才有體力準備期末考。<=咦還有押韻
我聽她在放屁-_- 根本就是豬排不好吃賣不出去強迫我們要吃嘛!!
我什麼都沒有說..她就給我把豬排圈起來就走了...
氣死我了~ 結果豬排明明就沒比較飽,且也不好吃...上次敏儀就吃過了說不好吃的嘛一o一
那個死老闆娘..裝什麼熱心跟好心嘛..我應該堅持要豬肉的...
回到家後大概十點,網路就斷掉了,唉=0=*

 對了今天是小茜的生日,只有傳簡訊表示真過意不去>.< 
但是相隔兩地沒辦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