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約一個月前,很冷那陣子,
我去衣櫃找我的手套,
是黑色的,騎車時用的,
後來被我翻丫翻的找到了,可是我沒拿出來,
之後也忘了要戴手套。
但那時我卻在手套上面看到五塊錢硬幣。
覺得很納悶,就把五塊錢放進我的錢包。

 但心裡有在想,五塊錢掉在手套上,有點怪耶,
我的錢大部分都放錢包丫,偶爾有錢忘了在外套或口袋裡,但很少。
((我心想會不會很久以後,我再突然回來看,
手套上面又會多五塊錢呢??))
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奇怪又詭異的想法
雖然知道不可能,這種想法過幾天也就忘了。

 一個月左右之後,也就是今天,很冷,
我又想到要去翻我的手套,
結果,又看到一個五塊錢硬幣在我原封不動的手套上面,
我的天丫!!太神奇了!!
我一個月前心裡想的事發生了!
到底是我之前想的事情發生了這件事神奇,
還是手套上又多了一個五塊錢硬幣神奇?
都很神奇!!
我依然沒有把手套拿出來,
下次再看到,會不會還有五塊錢呢???
不過或許說出來就不靈了...
總之真的很神奇啦~
但...但是..不要想到那個字一 一#

ㄍㄨ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