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展結束後,
我提議要去打桌球,因為好久沒打了,
本來要去打的,卻沒開=0= 可惡!
之後就心血來潮說要去打撞球,真難得~
要找妹妹打撞球比登天還難,
要找亭宜打撞球比登天還難上兩倍。

 到了撞球場之後,
沒想到亭宜居然call她男友來~
然後變成是我跟她男友pk,
其他三人在旁邊看跟聊天~

 亭宜的男友居然還帶自己的球杆,
有自己的球杆的一定都是打得不錯又對撞球充滿興趣的~
一開始我說我打得很爛(是真的很爛),
so亭宜男友(以下簡稱A君)一開始就把球衝散,
而且衝得有夠散~@@
加上我運氣好,第一盤居然不小心快清完了,
亭宜就說我騙人>< 其實是真的運氣好=0=
但我跟A君說我很爛才導致他把球衝散,是我不對><
所以一開始就不公平了...真的對A君很不公平,
這是場不公平的比賽,所以輸贏沒有意義=0=

 A君可能剛開始比較緊張,加上又不是自己習慣的球場,
一開始失誤很多,加上第一盤失掉的分數,so我就遙遙領先。

 打到中半段,A君開始恢復水準了,之後就幾乎是看他表演...
雖然最後是我贏了,但我心裡知道,A君比我強蠻多的!@@
如果好好比一場的話,我一定是被慘電的...

 什麼!?沒有人要信?我說的是真的一o一
就因為是真的,so很想趕快再比一場,
證明我有多嫩>o<

 打完後,A君說要跟我要電話,讓我有點嚇到~
我就說 跟亭宜要就可以了,
如果有下次,我大概會輸得爬在地上起不來吧~*o*

 插曲,晚上十一點時,突然停電!
嚇我一跳,暗摸摸的,
走路到ok便利商店,沿路都停電了~
到了ok便利商店,一看!挖!怎麼全都停了...
ok跟7-11都停了,往學校那邊眺望也是沒有燈~
好像停電的距離還蠻遠的。
還好15分鐘後恢復供電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