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顧攤顧一整天,
雖然沒做什麼事,
但還是蠻累的~@@

 中午吃飯時遇到剛來的妹妹,就一起吃。
我吃南華屋的港式拌麵,
大碗45元,小碗35元,我吃大碗。
大碗很大碗,上面放了好多海帶@@
麵吃起來普普,不怎麼樣,好像有掺黑胡椒跟辣椒,
吃起來好辣~一直流汗!@@ 
應該算不怎麼好吃吧!下次不會再點了。

 下午繼續顧攤,聽mani說我XML被扣考,
一看!果真如此,真是太機車了~!!
明明說我那次病假消掉就不會被扣考的,
怎麼還是被扣考了?怎麼回事呢?
現在要找到老師問還真不容易。

 大約快四點時就準備收攤了,
專題終於結束了~哈!
算是鬆了一口氣。
或許很多人在專題中學到了很多,
但唯獨我沒有,真的是浪費時間!
不管是在任何方面,我真的沒有任何收穫~
可悲啊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