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星期二
 
 凌晨三點睡,睡到六點突然醒來~~
去廁所尿尿,回來後看到電風扇開著就把它關掉,
躺回床上,心想:

不對啊~我明明記得很清楚,昨天因為我想省電~特地不開電風扇睡覺的。

 但怎麼隔天起來電風扇是開著? 我明明記得非常清楚,絕對不是我記錯~
 (( 突然心裡毛了起來~ ))
隱約也記起前天好像有一兩次也是我睡到一半醒來去尿尿,回來後電風扇卻是開著就把它關掉,
當時想說是我其實有開只是我忘了,但這次記得非常清楚,我明明沒開,
嗚嗚~好可怕哦! 突然好害怕! 
加上之前小安講的故事,最近每天洗澡都很害怕面對離我很近的鏡子,
最怕洗頭洗到一半抬起頭從鏡子看到什麼,那我豈不被嚇死~
從小就很害怕鬼,可能受到 節目 鬼話連篇 的影響吧~
每次我在客廳看電視看到最晚睡,要去房間前都不敢關客廳的燈,
雖然從客廳走到房間才一小小段幾步路而已,還是很怕~
長大後好像漸漸不怕了,但我覺得我很容易因為某些事情又開始怕起來~
現在就好怕哦一 一#  誰來救救我丫
丫我太沒用了一0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