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住左邊住右邊之全民拼幸福(第4季)
因為丫頭有演,她飾演櫃檯人員小玉。
 
 上週末看了「神鬼剋星」和「金剛」,都不錯看!不過金剛的片長也太長了吧,三小時。
星期天我爸媽來新竹玩順便來我家,我爸幫我重灌電腦,但他灌到一半就丟個爛攤子給我就走了
而且還灌錯,明明要灌到C槽他卻灌到F槽,變成有兩個XP了,氣死我!!
 晚上看愛殺17的完結篇,才13集就完結篇了,好想繼續看哦~可是沒了一0一*

 星期二5點去元亨堂測體適能,坐姿體前彎:0分一0一正常。
立定跳遠:205cm,早知道就認真JUMP一o一 仰臥起坐:29下,真的很懶得做。
登階指數:心跳指數非常高,why~
體重/身高的平方:19.27。恩好像是稍輕,但我覺得我該算正常丫一o一v
 測完出來後下雨,但我們還是很克難的穿雨衣騎車去新竹國際影城看「王的男人」,
先吃晚餐摩斯漢堡,再看9:50分的電影,看到12點,前半搞笑,後半感人,還算不錯看。
不過電影院裡面好像不到十個人耶!@@

 星期三晚上去期末茶會,沒事那麼晚才開始吃搞什麼鬼,
東西雖然免費,但一點都不美味,都涼掉了不好吃我胚。
手腳慢的我都沒夾到感謝妹妹贈送我一杯。
玩遊戲抽獎都沒抽到我真是有夠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