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將台灣的棒球推向世界,另外一個可以將台灣推向世界舞台的運動,就是撞球。為了推廣國內撞球運動的風氣,撞球協會特別推薦現在撞球界的當紅炸子雞—撞球小天后「張舒涵」,做為羅亞戴蒙白鋼珠寶2007年的廣告代言人,以精品結合運動休閒風的方式,推廣撞球運動。首波推出的電視廣告中,除了可以看到羅亞戴蒙的春季主打商品-愛情99系列,更可以看到張舒涵精湛的球技與演技。

  廣告裡的張舒涵甜美可人,現實生活中的她可是有一股不服輸的氣質,正是因為這種氣質及對撞球的熱愛,推動著她一直努力不懈的往前邁進。每天練球超過九小時,她不說苦也不喊累,這種美麗外表下比誰都堅定的心,也讓她成為了目前撞球協會積極培育的明日之星,並籌畫將她推向世界舞台。球齡僅五年,現年24歲的張舒涵就創下了全國第一的佳績,2006年,她更獲得由國際WPA協會認定為女子花式撞球全球排名第16強的榮譽。

  關於請張舒涵代言,羅亞戴蒙總經理莊英發表示,因為羅亞戴蒙白鋼珠寶在材質與設計上皆是以堅硬不會變形變色、任何場合都能穿戴為原則,而這就是時下流行運動休閒風的商品特色,所以一直以來,羅亞戴蒙都是以運動選手為品牌代言。他接著說:「當初看到舒涵,就立刻被她在球場上的專注所吸引,與她接觸後,更明白了她對撞球的熱愛與認真,這份不會後悔的執著與努力,就是羅亞戴蒙一直在傳遞的品牌精神-『唯有真情,其堅如鋼』。因此,我們毫不考慮的簽下舒涵,做為2007的年羅亞戴蒙品牌代言人。」為了鼓勵張舒涵及推廣撞球運動,羅亞戴蒙亦與張舒涵簽下獎勵條款,只要張舒涵在2007年中有良好的成績表現,能夠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羅亞戴蒙將會獨家贊助,與撞球協會一同攜手扶植台灣撞球新秀,協助她站上國際舞台。

  張舒涵也說:「很感謝羅亞戴蒙與撞球協會對我的肯定與支持,拍廣告對我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能夠藉由我的代言為台灣的撞球盡一份心力,除了榮幸,我也感到非常高興,我對未來的表現有信心,也一定會更加努力,進軍國際,絕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首波主打的電視廣告是情人節的「愛情99」系列,是廠商特別為張舒涵量身訂做的商品,雙環相扣的設計,是以撞球母球與子球相碰為概念發展,也代表了撞球與張舒涵「愛情99」的親密關係。至於問起外界好奇的感情世界,張舒涵則笑說:「我現在的戀愛對象,好像只有撞球吧!」看來小天后對撞球的付出,可是很執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